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邯郸市 > 正文

介绍邯郸公办中专学校以及成都公办中专学校有哪些

日期:2020/1/24 20:48: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0

邯郸公办中专学校有: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北省邯郸市职业教育中心。

1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国办全日制普通医学高校,为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

2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磁县职教中心始建于1993年,1995年落成,坐落在县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是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8019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39.22平方米。其中,实训场地总面积5830余平方米。学校拥有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仅实训设备总产值就达820多万元。

3河北省邯郸市职业教育中心

邯郸市职教中心由原邯郸市第一职业中学、邯郸市职业工业中专、邯邢冶金矿山局技工学校、邯郸市第四职业中学强强联合组建而成,是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

成都公办中专学校

成都公办中专学校有:成都铁路工程学校、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成都铁路卫生学校。

1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始创于1951年7月。原为铁道部部属学校,2000年2月划归四川省属地管理。现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立项建设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中铁二局员工培训基地。

2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

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是成都市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艺术专业学校。该校是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具有中专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中等专业艺术学校,是成都市文广新局主管的直属教学机构,是培养未来艺术家的摇篮。

3成都铁路卫生学校

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建校于1947年,现有全日制注册学生7825名,其中中专学生7306名,五年制高职519名。与川北医学院联合开办成人大专班,有学生3597名,与成都大学联合开办自考助读班,有学生315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