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邻水县英才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总结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0/1/31 11:47:05 浏览:

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庆佳节。元月11日上午9:00邻水县英才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举行2019年度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广安市老师们在一起欢歌载舞

会上,学校董事长吕东林先生致辞,感谢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期盼和希冀,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陈校长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激励大家在2020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新的挑战,相信在所有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英才学校会越来越辉煌。据悉,该校本学期四个年级参加抽考,均获得优异成绩。四年级、八年级获得城北责任区第一名;七年级获得第二名;六年级参加全县抽考,在全县62所学校中获得第四名。2019年,学校围绕“内修素养,外展风采”的战略目标,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通过全校师生的努力,学校通过了广安市书法示范校的验收;参加城北责任区、经开区的合唱比赛均获得二等奖;李欣怡老师参加邻水县优质赛课获得一等奖;朱燕、甘小雪两位老师指导的四幅科幻画获得县一等奖,其中一副作品获得广安市一等奖,现推送到四川省参评。

广安市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现场沸腾起来了。学校将教职工分为行政组、语文教研组、数学教研组、综合教研组、艺体教研组、初中教研组、后勤组、项目部、车队安保组等,各组利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有教职员工将自己工作中所见所闻所感创编成的诗歌、绕口令和四句半;有食堂工作人员演唱的歌曲《再见》;有动感十足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有艺体组带来的歌伴舞《左手指月》;行政组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来了个大合唱。手机抢红包的环节是最激动人心的,大家关注的不是抢到的多或少,而是感受这一刻的美好。

此次活动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才华、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老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9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0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冬日,尋一抹金黃冬日,尋一抹金黃01-31

    来源时间为:2020-01-30冬日,尋一抹金黃2020年01月30日05:45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校園內的銀杏大道。成都市區的銀杏景觀。……

  • 安顺市教育系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01-31

    1月2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高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市教育局制定《安顺市教育……

  • 四川乐山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01-31

    来源时间为:2019-11-5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深入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近期,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市……

  •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洪获铜仁市“五支队伍”下沉一线表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洪获铜仁市“五支队01-31

    中国高校之窗日期,铜仁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五支队伍”下沉一线践行“四力”助推脱贫攻坚先进表扬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洪老师……

  • 内江学护理专业有哪些学校01-31

    护理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护理专业的所学课程均是立足于现代化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结合学生的理解能力所指定的一系列真正适用的专业课程。本专业主要学人体解剖学、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