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武胜县民族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篮球梦”篮球赛活动

日期:2019/12/15 21:27:02 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五育合一改革发展理念,加强学生的日常锻炼,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广安市武胜县民族小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篮球3V3比赛。每个班里不仅出现了小球员、小拉拉队,还出现了小教练,比赛前夕各班利用课余时间来训练篮球,力争取得好成绩。

广安市

12月3日,该校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最先进行的是六年级篮球比赛,哨声一响,该校六年级的队员们精神饱满,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入比赛。在比赛中,他们用那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次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观赛同学们的情绪也随着队员们的激情被调动了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快,传给我”、“投球,快投”、“好球!”,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呐喊声在球场上此起彼伏。球员们小小的身子蕴藏着无穷的力量,一个个飞快地在球场上穿梭。场下的拉拉队和观众也屏住了呼吸,只等拼搏后,胜利曙光的到来。这不仅仅是一场球赛,也是各班队员们之间的较量,更是球员们心中永不褪色的梦——篮球梦!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该校6(2)班夺得了本次三人篮球比赛六年级组男子组冠军,6(3)班夺得本次三人篮球六年级组女子组冠军,5(3)班夺得了本次篮球五年级组男子冠军,5(12)班夺得了本次篮球比赛女子组冠军,在此对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祝贺。

著名篮球运动员乔丹曾说:“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族小学子们,你们一定心怀各种各样、振奋人心的梦想,请从此刻起,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吧!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也定会在人生的赛场上取得不负时光、不负自己的最佳成绩。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平坝区评选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教育成果12-15

    来源时间为:2019-12-1312月11日,由平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坝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平坝区2019年度书法校园传习基地教育成果展”作品评选在该区……

  • 乐山嘉州学校: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乐山嘉州学校: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12-15

    来源时间为:2019-12-09乐山嘉州学校: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来源:中国网|作者:杨朝富|时间:2019-12-09|责编:闫景臻中国网12月9日讯(……

  • 铜仁市第二中学12-15

    铜仁二中位于东太大道旁,与风光旖旎的文笔峰遥相对应。她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假山水池,亭台楼榭,树木掩映,绿草如茵。学校始建于1964年8月。四十多年来,她在困境……

  • 内江市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12-15

    12月12日,内江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当前及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张勇出席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

  • 2019贵州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体检有关事宜公告12-15

    来源时间为:2019-12-09根据《毕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经笔试、面试,王丹等7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