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马鞍山市教育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活动

日期:2020/2/2 14:13:39 浏览:

1月29日上午,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1月2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和市长袁方在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强调要结合教育的行业特点,按照“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把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指各项决策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会议要求相关科室积极主动搭建网络课堂,努力为全市中小学提供免费网络教学资源,缓解学生和家长因延期开学引起的焦虑。

会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前往市区各直属学校、民办培训机构、当涂新疆班、中加彝族班开展督查。

从督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学校按照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成立应急指挥机构,制定了应急预案,每天按时上报学校动态;通过网络对学生开展科学防控知识传授;落实值班制度和封闭式管理要求;强化卫生保洁工作。各学校积极谋划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努力做好家长和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家长和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当涂县教育局对民办培训机构管理实行责任包保;雨山区教育局通过班主任每天及时掌握并上报每个学生身体状况。新疆班和彝族班目前整体平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舟山优路教育乡村医师培训舟山优路教育乡村医师培训02-02

    取得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的,持与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签订的合同、《医师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到该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所在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注册,取得《医师……

  • 池州市“戏曲进校园”走进池州工业学校02-02

    来源时间为:2019-10-15【摘要】2019年10月11日池州市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池州工业学校。池州市黄梅戏剧院的专业演员们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 2019嘉兴市中考招生网上报名及相关政策公布02-02

    来源时间为:2019-2-20为切实做好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2月25日……

  • 铜陵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举行02-02

    来源时间为:2019-1-3据铜陵日报报道,日前,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在市中职中心举行,全市6所中等职业学校280名选手……

  •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绍兴博雅学校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绍兴博雅学校02-02

    来源时间为:2019-03-21绍兴博雅学校从这里迈向世界FromHereToGlobal学校简介绍兴博雅学校(boyaInternational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