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日期:2020/2/4 17:03: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3-16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为实施高考招生“阳光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的通知》(教学〔2005〕4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1号)和《教育部关于同意建立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函》(教发函〔2015〕70号)等政策法规和文件的要求,经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制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一、基本情况

一)学校全称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校国标代码:14532

二)学校校址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东1号。

三)办学层次

本科、专科。

四)办学性质

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五)学习形式

所有专业学习形式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

六)学习地点

2019年招收的各专业(除医学类各专业外)学生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校区)就读;医学类专业及专科专业学生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医学系(东胜校区)就读。

七)毕业证书

凡凡被我院录取的学生,完成本专业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取得相应学分,经审核合格后,颁发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八)办学特点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在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办学资源基础上组建的本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于2015年4月28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学院坐落在国家AAAA级景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是我国高等教育转型发展时期成立的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本科院校。

学院办学条件优越,环境优雅。设有机械与交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旅游管理系、艺术系、医学系、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中心等11个系部(中心),开办自动化等22个本科专业。目前正在筹建大飞机学院。学院现已建成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内蒙古自治区众创空间1个、内蒙古自治区教学实验示范中心2个。

学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