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2019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鄂尔多斯市选拔赛和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准旗举行

日期:2019/11/15 10:03:30 浏览:

为全力备战2019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我市学生的参赛竞技水平,鄂尔多斯市选拔赛于11月4日至5日在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举办。

大赛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准格尔旗职业高级中学承办,比赛包括交通运输、财经商贸、教育、信息技术、医药卫生、旅游服务、农林牧渔、英语口语、文化艺术等九大类13个项目,共有109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邀请了全区技能大赛的资深专业专家担任评委,赛事标准高、要求严。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严守比赛纪律,充分展示了自身专业技能。各赛场专业指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公平的竞赛环境。赛后,组织开展了技能大赛学习交流会,专业评委们为我市参赛师生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各院校专业指导教师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选拔出50名选手,将与通过其他选拔方式产生的选手们共同代表我市参加自治区技能大赛。

比赛期间,还召开了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职成教科负责人对近期职业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针对师资培训需求、技能大赛组织、督导考核方式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学生切磋技艺、展示成果的舞台,学生们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展示了自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比赛指导教师通过大赛,共同交流与探讨把讲与训融入教学的有效方法;学校通过承办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