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市教育局到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8 14:33:22 浏览:

【摘要】

2月4日下午,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先后深入安庆工业学校、安庆一中龙门校区、月形社区、九一六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二级调研...

2月4日下午,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先后深入安庆工业学校、安庆一中龙门校区、月形社区、九一六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二级调研员丁邦亮陪同。

安庆市

徐晓春检查了学校值班值守、疫情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就校园住户管理进行了强调,要求学习社区管控模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反映的防控物资不足,校医缺少等问题一一进行指导。

安庆市

在月形社区检查工作时,社区工作者对市教体局派驻党员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赞赏。徐晓春向工作者细心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困难,并表示市教体局机关将一如既往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特约通讯员:陈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