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宿州市 > 正文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员干部防控疫情持续在行动

日期:2020/2/8 14:33: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0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全面排查、科学防范、拒绝谣言,积极主动冲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连日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全面排查、科学防范、拒绝谣言,积极主动冲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让党员的旗帜在这场战'疫'中飘扬。

宿州市

带头落实决策部署,做到引领模范。局党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承诺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宿州市

带头开展排摸走访,做到积极参与。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永宏与党组班子成员从1月27日起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包保社区协助排摸各类返乡人员情况,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在辖区公交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等工作,所属12个城管执法中队配合街道、社区开展设点宣传引导、疫情摸排、维护秩序、疏导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不漏一个细节,不缺一个环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出动党员干部和城管执法队员1200余人次,走访入户摸排4600余户,人员密集场所消毒杀菌300余次。

宿州市

带头宣传引导群众,展现党员风采。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必须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晒被褥;协调依托辖区学校、单位、商场、菜市场及沿街商户LED显示屏及时推送和播报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印制发放和张贴了15000余张《埇桥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知识明白纸》;在辖区道路、居民小区、菜市场等人员集中场所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100幅,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认识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形成有效防控疫情的良好社会环境。(尹贤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