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湖北省 > 正文

2020湖北学生什么时候开学最新消息?湖北省政府:学校继续延迟开学!

日期:2020/3/17 14:38: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11

当前,我国已经有部分省市的学校开学了或者逐渐明确了相关开学情况,那么湖北的学生什么时候会开学呢?

3月11日,湖北省政府网发布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通告对当前湖北学生开学时间做了最新的相关说明,具体如下:

湖北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等继续延期开学。

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

湖北省

所以请广大家长和学生们再耐心等待下!静待疫情过去,迎来开学之时!

各位读者,欢迎进入广东华图新闻咨询网!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来源于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构成商业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