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再次推迟开学时间3月1日前不开学

日期:2020/2/9 17:01:40 浏览:

方便,快捷手机查看财经快讯专业,丰富一手掌握市场脉搏手机上阅读文章提示:微信扫一扫到您的朋友圈大

小摘要【江西省再次推迟开学时间3月1日前不开学】2月8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通知,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延期开学。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证券时报网)

2月8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通知,为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延期开学。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1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省教育厅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