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锦州市 > 正文

国网辽宁锦州供电公司为即将复课校园进行用电“体检”

日期:2020/4/26 13:27:46 浏览:

“受疫情影响,学校的用电设备大部分都处于无电状态或用电低负荷状态,加之冬季低温等天气影响,开学日用电负荷必将大幅增加,容易产生安全隐患。”4月20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锦州市第十三中学等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为即将复课的校园消除用电隐患。

据了解,锦州市高三年级将于近日开学,锦州市各中小学也即将迎来开学季。为确保辖区各学校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中小学,针对中小学不同复学时间和用电情况,制定检查计划,对辖区内各学校校内用电设施、配电室、配电线路等进行周密排查,在发现部分开关、插座触头松动、极易发生虚接漏电现象后,工作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修复处理。

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校方做好整改和维护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服务队还向学校电工、安保人员普及安全用电小知识,全力确保复学开课后广大师生的用电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