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低风险地区学校不再全封闭

日期:2020/5/13 10:09:07 浏览:

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学校不再实行校园全封闭、小班化教学、四人一间宿舍住宿等管理模式。

鲁网5月13日讯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学校不再实行校园全封闭、小班化教学、四人一间宿舍住宿等管理模式。

为做好中小学和托幼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督促学校优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分散就餐、保持“一米线”“两点一线”往返校、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重点场所限制人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等要求。

低风险地区学校不再实行校园全封闭、小班化教学、四人一间宿舍住宿等管理模式。学生应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不需佩戴口罩。

健全学校与家庭、疾控机构、医疗机构联动机制,完善校医配备制度,引导学生家长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确保每一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据山东商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