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内江市 > 正文

内江铁路乘务哪个中专学校条件好

日期:2020/5/21 21:36: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7

终身就业: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运输力量的中国铁路也在迅猛发展。2012年12月26日,全球运营里程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铁全线开通运营……一个个纪录在中国的高铁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中被打破,号称世界的日本新干线硬生生地被中国的高铁挤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同时,我国高铁技术还开始不断出口到世界其他***,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的贡献。

其实,我国的高铁不仅给我们赚足了面子,还为我们增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缓解了就业压力。很多人在选择高铁乘务这个专业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担心这个担心那个。高铁乘务专业主修课程: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等。

高铁专业优势:因为是铁道部,地方铁路局授权培训,所以就业有保障。而且,铁道部门属于***部门,福利待遇高于其它专业。服从组织统一安排。热爱铁路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无不良社会记录加分项:具有模特,礼仪,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空乘等经验者优先。

根据中国交通的发展趋势,铁路交通将在未来几年大放异彩,当然人才的需求也会急剧增加,所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工学校为学员规划了有前途的学内容力求每位学员成功毕业,并且高薪就业。那么铁路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如何呢?高铁建设的火爆性,导致人才缺口极大。就业有保障:如今,中国已经进入高铁时代,我国大部城市都已经通了高铁,其他城市也在修建之中。因为地铁的快捷和便利,高铁也就成为了许多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部分。人才需求量大:随着铁路事业的发展,根据***十二五统一规划,中国在五年内将修建4万公里城际高铁,批复二十八个城市修建地铁规划,全国大概需要400万名以上高铁地铁管理和应用型高铁乘务专业人才。

有着“陆地上的空姐空少”之称的高铁乘务员,在我们平常人看来他们或许只是在高铁、快铁以及火车上服务的平凡服务人员。但是想要成为这样平凡的人员,要求可不低。各大高铁乘务员学校对高铁乘务员的面试及体检要求,也基本上时按照空姐的标准来选拨的。培养名乘务员要近一年的时间,可见其中之严谨。铁路部门严格按照劳动法的规定,连续签订三次劳务合同后,即可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即可干到退休),所以乘务员工作并不是所谓吃青春饭的职业。

本科高铁城轨类专业在于培养从事高铁运用、管理、检测和维修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一个***的发展离不了交通,而高铁城轨在交通中占有不可缺少的地位。出门乘坐高铁的时候,相信大家都见过靓丽的高铁乘务员(“高姐”)拉着行李箱翩然走过,有没有好奇她们的箱子里到底有啥呢?国铁集团今天就来了一次官方科普。

掌握必需的公共文化基础理论,具有一定的普通外语和专业外语的应用能力;掌握必备高铁乘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乘务专业知识,具备从事高铁服务行业(领域)实际工作的服务能力和基本技能;掌握城市轨道交通各种基本设备的使用及基本的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和礼仪;电子客票不仅会方便旅客,也会大大减轻乘务员的工作。列车台账:手账本、客运记录、卫生保洁鉴定卡、旅客用登记簿等,用于对列车工作做相信很多读者经常能看到这种“中国高铁吓坏外国人!”类似的文章,因为中国高铁不仅速度快,还能做到把水杯放在窗户滴水不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助力西部教育圆梦支教市北区十名优秀教师飞赴安顺助力西部教育圆梦支教市北区十名优秀教师飞赴安顺05-21

    从海边的山东青岛到山前的贵州安顺,市北区的十名优秀教师告别了他们熟悉的校园和生活,飞抵1700公里之外的安顺。在那里,他们将遇见另外一些可爱的孩子,开启为期三个……

  • 以问题为导向乐山市中区教育局促进学校发展以问题为导向乐山市中区教育局促进学校发展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14中国网5月14日讯(杨朝富)“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2日,在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总督学杜朝军的带领下,区政府教育……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05-21

    防止返贫致贫和继续脱贫攻坚同样重要。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位于武陵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曾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2018年以来,已经脱贫摘帽的江口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

  • 内江铁路乘务哪个中专学校条件好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17终身就业: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运输力量的中国铁路也在迅猛发展。2012年12月26日,全球运营里程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

  • 毕节想当兵的看过来!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10参军报国,你准备好了吗?招兵问答1.问:前些日子从网上看的,以后要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是因为征兵不好征了吗?答:不是。这几年参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