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沧市 > 正文

2020年临沧市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1430人公告

日期:2020/5/26 18:37: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2

,报名时间:6月2日至6月5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教师招聘,不限户籍,国家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频道/黑龙江人事考试网)!【交流QQ群:364014271微信公众号:hljhtjy】

招聘公告:2020年临沧市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1430人公告(2)

公告来源:国家教师招聘网

招聘人数:1430人

报名时间:6月2日至6月5日

考试时间:6月13日

黑龙江华图咨询电话:0451-58933777

在线咨询:

六、考试

一)笔试

按照专项招聘的相关文件规定,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组织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方可开考,放宽开考比例的岗位必须设置成绩合格线。

1.笔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

2.笔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笔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临沧市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具体实施。

二)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比例进行,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同级人社部门同意后,可按1:1的比例进行面试,但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

1.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21日。

2.面试地点及相关要求:由同级教育体育局负责通知考生,面试前须对考生个人信息进行复审,即对考生所持证件材料再次审查,并组织面试。如审查出资料不符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后,从本岗位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免笔试人员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当综合成绩排名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进行考察,如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出现考察不格的,根据报考人员岗位综合成绩的排名顺延进行考察。

八、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因此产生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人员岗位综合成绩的排名顺延依次递补。

九、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十、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专项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十一、联系咨询电话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0883—2124315,0883-2122826

临翔区教育体育局0883—3064078

云县教育体育局0883—3210349

凤庆县教育体育局0883—4215837

永德县教育体育局0883—5214727

镇康县教育体育局13988331006

耿马自治县教育体育局0883—6127238

沧源自治县教育体育局0883—7122647

双江自治县教育体育局0883—7627837

监督电话:0883—2160142

附件:《临沧市2020年云南省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2020年5月22日

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推荐: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年临沧市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1430人公告,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6月5日的全部内容,更多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