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甘肃省 > 正文

秀技能展风采—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组技能大赛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日期:2020/5/28 11:29:0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甘肃省

5月25日-30日,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中职学生组技能大赛部分赛项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数控综合应用技术、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普通钳工、装配钳工技术、车加工技术5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地46所中职院校的1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理论考核和技能实践操作两个部分,上午8:30,专业理论考核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进行;下午,技能实践操作在机电实训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拼搏,你追我赶,各展所长;在比赛中选手们秀技能、展风采,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职业教育的时代主题,在充分展示各自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中职学生崭新的风貌。

为确保竞赛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现场和优质服务。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成为学生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兴趣,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竞争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