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甘肃省 > 正文

【关注甘肃高考】7所院校在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

日期:2020/6/11 10:17: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30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受疫情影响,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院校均调整了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现有7所院校在高考后继续举行现场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兰州文理学院。在省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报名的考生可在考试前三天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已经取消校考或院校同意取消报名考生的报名费已于近日通过考生原缴费渠道退回,退费状态可到报名系统中查看。个别考生因更换支付宝或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号导致退费失败,考生可于6月10日前,前往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办登记本人建行卡号,报名费将在6月底通过建行退还本人。

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安排表

学校名称专业名称考试类别考试时间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类笔试7月11日

南京艺术学院书法类笔试7月11日

西安美术学院设计学类笔试7月12日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学类笔试7月13日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类笔试7月13日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学类笔试7月13日

四川美术学院设计类笔试7月14日

四川美术学院造型类笔试7月15日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表演面试7月11日

兰州文理学院演奏类面试7月11-12日

兰州文理学院表演类面试7月11-12日

江汉大学服装表演面试7月12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海南探索中考、高考外语口语测试办法06-11

    来源时间为:2020-06-10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黄婷)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8日印发了……

  • 河北省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06-11

    河北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性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9年12月,河北省全域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

  • 有山西~今天这些学校四六级开始报名!06-11

    重庆市的考生于6月10日11:00至6月14日18:00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查询……

  • 【关注甘肃高考】7所院校在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06-11

    来源时间为:2020-04-30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受疫情影响,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院……

  •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06-11

    来源时间为:2018-03-16第一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各录取相关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制定本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