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东省 > 正文

广东省高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址链接

日期:2020/3/4 5:36: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3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

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岗位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每周进行两次智能精准匹配推送;

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将“面对面”改为“线连线”一站式招聘在线服务,实施线上更加精准的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各用人单位

要积极在活动平台发布本单位优质就业岗位,积极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适当延长招聘时间,推迟体检时间。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点击智慧招聘栏目进行注册。

深圳其他网上招聘会入口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本地宝”公众号,回复【招聘】,就可以查看深圳市以及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查看深圳网上招聘时间表等;点击下方【微信办事】,还可以查看深圳入户、社保、新引进人才补贴等办理指南

广东省

手机访问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木棉花暖招聘会木棉花暖招聘会入口2012深圳中考分数线,2012深圳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市民最关注的十大汽车限购问题深圳路况实时播报(持续更新)深圳车牌摇号竞价网上如何申请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上申报功能将于2015年1月23日9时起开通,同时接受网上申请。窗口受理申请时间将另行通知。

深圳户口有哪些好处(你不知道的好处)

如今的一线城市,没有本地户籍的常住人口数量庞大。而一线城市的户口价值也是相对较大的。因此众多人挤破头也想拥有一线城市的户口,这也导致了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户口“市场价”越来越高,那么这些城市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查询自己的积分?

深圳积分入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怎么查询自己的积分?

大学排名2012,2012中国大学排行前350强(前100名)深圳户口迁移办理流程(汇总)

本文整理了深圳最权威的户口迁移办理流程,汇总了随迁入户、人才入户、政府军队入户、招调入户及投资纳税入户等五个大类的户口迁入深圳办事流程。您可以按照您个人的条件,选择合适的办理流程进行办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