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中山市 > 正文

中山职业学校180名师生宣誓禁毒

日期:2020/6/12 15:55: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2

6月10日,湘阴县岭北司法所联合岭北镇禁毒办、新泉法庭、派出所,特邀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讲师,走进中山职业学校开展“拒绝毒品健康成长”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讲座。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讲师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毒品定义、种类、特征、危害、如何预防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课后,全体师生参加了禁毒宣誓并签名。

此次活动,共180名师生参加,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共350余份,让全校师生更好的认清毒品的危害,掌握拒毒防毒的方法与技能,增强抵御毒品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来,岭北镇严厉打击贩卖、吸食毒品犯罪4人,每月开展地毯式禁种铲毒排查行动、开展重点行业人员制毒排查4次,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活动10余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通过开展禁贩、禁吸、禁种、禁制,“四禁”并举,采取打击、宣传、防治,多管齐下,全力创建无毒乡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东汕头:非遗技艺走进百年开埠区06-12

    6月3日,国家级非遗项目陶瓷微书传承人王芝文在练习书法。新华社记者卢烨摄新华社广州6月11日电题:广东汕头:非遗技艺走进百年开埠区新华社记者詹奕嘉、黄垚、孟盈如……

  • 珠海软件开发学校费用06-12

    珠海软件开发学校费用没有学历要求。相比别的行业投资小,回报大!理由十:工作稳定程序员的工作非常稳定,不用经常出差。并且互联网公司办公地点大多在产业园区,面积够大……

  • 深圳市南山月亮湾小学(公办学校)教师招聘启事(若06-12

    来源时间为:2020-06-12,报名时间:详见公告,更多关于深圳教师招聘,南山区教师招聘,小学教师招聘,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

  • 中山职业学校180名师生宣誓禁毒06-12

    来源时间为:2020-06-126月10日,湘阴县岭北司法所联合岭北镇禁毒办、新泉法庭、派出所,特邀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讲师,走进中山职业学校开展“拒绝毒品健康……

  • 武警崇左支队官兵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共庆“六一”武警崇左支队官兵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共庆“六一”06-12

    图为武警官兵与学校师生共唱《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崇左支队供图人民网崇左6月1日电5月28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官兵带着学习用品和小礼物走进崇左市扶绥县特殊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