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城市 > 正文

白城师范学院

日期:2022/4/20 22:22:46 浏览:

白城师范学院坐落在吉林省西部科尔沁草原与松辽平原的相汇处,具有鹤城之称的白城市。白城市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便捷,自然资源丰富。这里是新兴的汽配纺织医药城、区域商贸城、生态旅游城,这里有世界A级湿地向海自然保护区,这里是美丽的丹顶鹤的故乡。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隶属于吉林省的普通高等院校。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为一所以师范教育专业为主,非师范专业为辅的地方性、综合性本科院校。校园占地面积56.4万平方米,校园建筑面积19.95万平方米。现有在校本、专科生7622人,函授生1028人。

学院的培养目标是:面向21世纪、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思想、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并善于实施素质教育的合格中学教师及生产、管理、建设方面的技术性和实用性人才。

学院现设有18个系,…[详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松原市经开区税务局:“特事特办”服务不断档04-20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松原市经开区税务局:“特事特办”服……

  • 白城师范学院04-20

    白城师范学院坐落在吉林省西部科尔沁草原与松辽平原的相汇处,具有鹤城之称的白城市。白城市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便捷,自然资源丰富。这里是新兴的汽配纺织医……

  • 通化市直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教育活动04-20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通化市直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存在感超低!这31所本科大学,据说80%的考生都没听过04-20

    来源时间为:2022-04-08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存……

  • 辽宁警察学院打造“忠诚课堂”培养预备警官04-20

    来源时间为:2020-10-19新华社沈阳10月19日电(记者于力、郭翔)辽宁警察学院在强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中,通过打造“忠诚课堂”,把课堂建在德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