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4/22 12:17: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30

近日,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共拉萨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王黎作宣讲报告,宣讲主题为《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力前行》。

报告会上,王黎重点围绕封建农奴制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使西藏获得重生;民主改革63年来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人民的深切关怀。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分析深入、讲解透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报告,深受启发、倍受鼓舞。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宣讲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高校毕业生学生档04-22

    来源时间为:2022-04-19昆明市分公司高校毕业生学生档案、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集中收寄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

  • 渭南高新区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达标创建实地督查04-22

    来源时间为:2022-04-20本报讯(通讯员王西娟记者毕云丹)近日,渭南高新区教育督查组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了对辖区8所义务教育学校的实地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各校……

  • 延安中学初2024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延安中学初2024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04-22

    4月6日至12日,延安中学北关校区成功举办初2024届校园足球联赛,12日下午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书记、校长贺建旗,工会主席杨万青,副校长郭博,初中部中层管理人……

  • 宝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丰富多彩04-22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当日,宝鸡各学校将国家安……

  •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04-22

    在第7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特殊教育学校少队部组织开展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少队辅导员向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