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2019年西藏拉萨市“城投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日期:2020/2/4 1:16: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18

拉萨市

记者韩海兰摄

近日,由西藏拉萨市教育局主办,拉萨市体育局、拉萨市城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拉萨市“城投杯”校园足球联赛暨“菁英杯”、U—15足球通讯赛在江苏中学开幕。

开幕式首先对近年来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县(区)、特色学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等12所学校荣获校园足球“人才输送奖”;旺扎等11名球员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及荣获“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称号”。

随后,城关区娘热小学、拉萨师范附小、拉萨第八中学、堆龙德庆区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极具特色的文艺节目。

简单的开幕式颁奖及文艺演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记者了解到,2019年拉萨市“城投杯”校园足球联赛暨“菁英杯”、U—15足球通讯赛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其中,参加小学组比的有29所学校,小学组(男子)有27支队伍、小学组(女子)有6支队伍;参加初中组比赛的有18所学校,初中组(男子)有18支队伍、初中组(女子)有8支队伍;参加高中组比赛的有8所学校,高中组(男子)有7支队伍、高中组(女子)有3支队伍。所有比赛将于11月28日完成。

目前,拉萨市足球活动布点学校共有56所,小学30所,初中18所,高中8所。其中,34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共吸引了30000余名学生参加校园足球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