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拉萨市第一小学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0/6/22 20:02: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1

栀子花在盛夏开放,毕业季又如期而至。6月19日,拉萨市第一小学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典礼。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拉萨市

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庄严宣誓。

典礼上,拉萨市第一小学校长次仁拉姆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她对同学们在学校六年来的成长、进步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要永远铭记父母和老师的养育和教育之恩,并衷心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未来新的学习道路上学业有成。

拉萨市

洁白的哈达献给最美的老师。

拉萨市

毕业生代表作发言。

六年级五班的毕业生丹增曲吉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简短但富含深情的发言,她首先代表大家对母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还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学业有成。

拉萨市

感恩老师给我们飞翔的翅膀,一朵美丽的鲜花寄托着学生对老师的一片谢意。

拉萨市

拥抱亲情、感恩父母。

典礼现场,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六年级全体同学站起来,给父母深深的拥抱:“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父母、感恩父母,将毕业典礼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拉萨市

随后,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家长们颁发荣誉证书,并祝贺孩子们顺利毕业。捧着证书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拉萨市

孩子们在毕业留言板上认真写下自己的梦想。

伴着《感恩的心》音乐响起,孩子们将自己的祝福和梦想写在留言板上,让母校为自己的梦想之舟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校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十分有意义,我们一定会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牢记母校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做最好的自己,为母校争光。

拉萨市

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拉萨市

孩子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活动中,孩子们不但体会到了老师们饱含激情与热泪的不舍,还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校及老师们的殷殷期盼。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爱与感恩的教育。祈愿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