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西藏拉萨市四所学校地下停车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日期:2020/3/9 1:24: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02

拉萨市

2月26日,拉萨市四所学校地下停车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图为城关区海城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忙碌地工作着。拉萨融媒记者秦晓聪摄

2月27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城投获悉,我市四所学校地下停车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在抓防控、抓安全的同时,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

2月26日,城关区雪小学、海城小学、拉鲁小学、拉萨市第一中学四所学校地下停车场项目全面复工。“施工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的配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地下停车场项目负责人益西多吉告诉记者。

在城关区雪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辆装着渣土的卡车依次开向工地外;数十名施工人员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为切实保障各施工点安全有序复工,拉萨城投提前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参建人员进藏服务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项目参建单位人员进藏一律实行“提前统计、统一接送、统一住宿、统一管理”的工作方式,严格实行人员体温监测、施工现场生活和办公区每日两次消杀、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消毒等工作机制。

益西多吉告诉记者:“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在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更好地引用智慧交通新技术管理,实现对全市停车场的统一融资建设、统一收费管理。”

同时,拉萨城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多措并举做好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工作,增加群众收入。

“城关区雪小学地下停车场和拉鲁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均交由曲水县农牧民施工队负责施工,共计为74个农牧民提供就业岗位。”益西多吉说,“城关区海城小学与拉萨市第一中学地下停车场项目交由达孜区农牧民施工队负责施工,共计为76个农牧民提供就业岗位。”

旦巴罗布是来自曲水县达嘎镇的牧民,也是城关区雪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车队负责人。旦巴罗布告诉记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曲水县达嘎镇共有28辆机械车辆参加项目建设,不仅给全县农牧民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增加了大家的收入,农牧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政策优惠。

据悉,城关区雪小学停车场项目建筑面积6699.55平方米,建成停车位约150个。拉鲁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建成停车位约430个。城关区海城小学地下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7194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191个停车位。拉萨市第一中学地下停车场项目建筑面积11111.6平方米,建成停车位约351个。

我市四所地下停车场项目建成后能高效解决拉萨市各校及附近居民停车难、停车乱和停车无秩序等问题,将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水平,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