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今年招收全省困难家庭学生420名

日期:2022/4/25 6:38: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21

本报讯(记者阎建军)4月19日,记者从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获悉,2022年该校将招收山西困难家庭学生420名,学生上学期间所需的学费、生活、住宿、校服等一切费用全免。从即日起,学生可在该校招就处现场登记报名或到省内各市、县(区)两级慈善会报名,8月10日前,报名学生携带所需材料到太原市龙城大街39号慈善学校招就处或户籍所在的慈善会初审。咨询电话为0351-7191520。

据介绍,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山西省人社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公益性技工学校,是中华慈善总会培训基地。该校自成立以来,累计招收学生6400余人,已有5200余名学生成功就业,为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的招生对象为2007年9月1日前出生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主要针对省内的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家属、单亲困难家庭、因突发事故造成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子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