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原市 > 正文

太原市民办学校报名情况公布

日期:2022/7/21 6:59: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19

本报讯(记者张晓丽)截至7月17日18时,我市民办小学入学登记工作和民办初中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7月18日,市教育局公布了登记和报名情况。具体名单可以查询太原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7月21日和8月5日,各县(市、区)教育局将分别对网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包括已转公的公参民学校)及民办初中学校(包括已转公的公参民学校),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并公布派位结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鞍山卫生学校解剖模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07-21

    来源时间为:2022-07-18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鞍山卫生学校解剖模型采购项目品目货物/文物和陈列品/陈列品/模型/其他模型采购单位鞍山卫生学校行政区域鞍山……

  • 长春市教育局重要发布!07-21

    为深入贯彻“双减”政策及国家、省、市关于治理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系列文件法规,推进落实长春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根治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净化长春教育生……

  • 以赛促练葫芦岛小选手欲创新佳绩07-21

    来源时间为:2022-07-14葫芦岛小选手积极参与第四届辽沈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受访者供图“在第二届辽沈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中,葫芦岛有两名选手获得了一……

  • 山西农业大学授予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优质生源基07-21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山西农业大学授予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

  • 太原市民办学校报名情况公布07-21

    来源时间为:2022-07-19本报讯(记者张晓丽)截至7月17日18时,我市民办小学入学登记工作和民办初中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7月18日,市教育局公布了登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