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市新增11家社科普及基地

日期:2022/8/1 4:03:27 浏览: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社科联获悉,前期,市社科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四批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和实地考察,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等11家单位正式被命名为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据悉,社科普及基地是面向社会进行社科普及工作的主要载体,开展报告、讲座、咨询、展览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第四批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有11家单位,分别是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许昌市委党校、许昌市农业科学院、许昌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许昌幼儿师范学校、许昌草之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国古迹遗址文化展览馆、许昌市应急救援协会、许昌市二月花职业培训学校、禹州市农耕文化博物馆和禹州市唐钧遗址博物馆。

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社科联将发展壮大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阵地,拓宽社科普及工作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真正让社会科学走近百姓、融入群众,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周口市中小学校暑假放假时间确定08-01

    转眼间这个学期已接近尾声,学生们即将迎来暑假。6月7日,周口市教体局下发《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周……

  • 许昌市新增11家社科普及基地08-01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社科联获悉,前期,市社科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四批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和实地考察,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等11家单……

  • 正在公示!商丘多所学校入选08-01

    来源时间为:2022-07-31为推动地方党委和政府积极做好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根据《……

  • 2020孝感中小学校学区划分公布!还有入学时间及报名08-01

    来源时间为:2020-08-112020孝感中小学校学区划分公布!还有入学时间及报名步骤,家长速看!2020-08-1109:00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

  • 祝贺!荆州,亚军!08-01

    祝贺!荆州,亚军!2022-07-1921:29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荆州发布关注7月18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