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2022年南充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期:2022/8/3 23:49:59 浏览: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renzheng.thepaper.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眉山东坡读书会:东坡故里传书香08-03

    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眉山东坡读书会:东坡故里传书香_“……

  • 达川区2021年国培项目走进达州市天立学校达川区2021年国培项目走进达州市天立学校08-03

    近日,达州天立学校迎来了达川区2021年国培项目“县级农村骨干教师”线下集中研修和跟岗学习活动的134位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道德与法制的优秀老师,并进行了5天的……

  • 雅安市召开全市学校汛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08-03

    近日,雅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汛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教育系统汛期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和相……

  • 新增1226+1206!一地疫情波及22所学校,386名师生!08-03

    新增1226+1206!一地疫情波及22所学校,386名师生!多地区风险升级2022-03-1711:05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超大大标准小未来网关注……

  • 大理市总工会2022年免费职业培训班火热报名中08-03

    来源时间为:2022-08-01由内容质量、互动评论、传播等多维度分值决定,勋章级别越高(),代表其在平台内的综合表现越好。文章总阅读查看TA的文章评论0+1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