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四川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优秀案例现场会学校宣传片拍摄筹备会在南充高中召开

日期:2020/7/12 9:48: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8

四川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优秀案例现场会学校宣传片拍摄筹备会在南充高中召开2020-06-2814:12:13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曾露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8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四川的全面落实和实践创新,在2019年度活动的基础上,四川省教育学会、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继续面向全省征集“立德树人”实践创新典型案例,以期进一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战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推广“立德树人”优秀成果,促进区域、学校间的交流,四川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优秀案例现场会将在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召开。

南充市

2020年6月22日上午,四川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优秀案例现场会学校宣传片拍摄筹备会在南充高中嘉陵校区召开。市技装所所长、市教育学会副会长胡海洋,市教体局罗尚文科长、韩玉湘科长、黄艳秋科长,市教科所唐晓梅主任,南充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涂刚,副校长李胜,南充高中网宣科负责人,白塔中学、南充五中、五星小学、涪江路小学、西河路小学等负责人,四川教育新闻网负责人及拍摄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教育新闻网负责人介绍了摄制组本次来南充高中拍摄宣传片的思想主题、重点内容及需要学校配合完成的相关事项。

南充市

南充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涂刚就近年来南充高中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方面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作了介绍,重点突出南高在思政教育、劳动教育方面的创新做法,以及在体育方面取得的傲人成绩。涂校长表示,南充高中北部新城校区的建成将为五育打下更好的基础,南高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本次宣传片拍摄及全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优秀案例现场会相关工作,为“立德树人”的全面落实和创新实践贡献南高力量。

南充市

市教育学会副会长胡海洋表示,本次优秀案例现场会学校宣传片首拍工作落户南充高中,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南充的实践,南充高中“五育并举”重点突出,做了很好的表率;各申报学校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力配合;宣传片的制作要注重本土性与实践性,历史性与未来性,价值性与工具性的有机结合,力出精品。

南充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