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市区 > 正文

营口市教育局主办、市戏曲艺术学校承办庆祝妇女节联谊演出成功举行

日期:2022/8/8 8:56:17 浏览:

3月8日上午,由营口市教育局主办、营口市戏曲学校承办,营口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营口市西市区传统文化促进会、渔市街道西大庙社区、西市区公安分局协办的《最美芳华展英姿踔厉奋发向未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演出在市戏曲艺术学校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来自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营口市教育局、西市区公安分局、西市区西大庙社区、西市区传统文化促进会、营口文艺、文博领域的专家、艺术家,与营口戏校密切合作的各大企业、商会企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及市戏曲艺术学校师生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市戏曲艺术学校师生为来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钢琴与小提琴合奏《我爱你中国》、一高中职普班教师朗诵的自创诗歌《我与学校·祖国血脉相连》、舞蹈老师表演的民族舞《灵》、京剧及舞蹈专业学生表演的群舞《英姿》与《万疆》、声器乐教师合唱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戏曲艺术学校合唱团表演的校歌《最美芳华》等节目,赢得观众们的欢迎,全场掌声不断。

来自营口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嘉宾表演了原创诗朗诵《巾帼力量》;戏校优秀毕业生姜波表演了京歌《咏梅》;与营口戏校的共建单位西大庙社区表演了评剧花为媒选段《报花名》;来自西市区传统文化促进会总顾问、书画家马辉先生现场泼墨挥毫,书写了《最美芳华》书法作品赠予了营口戏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