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微洪江丨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鸣锣开赛

日期:2022/8/16 16:35:40 浏览:

7月22日,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平学校开幕。

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期六天,共有来自辰溪、靖州、溆浦、会同、洪江区、洪江市等地的24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设有初中组、小学一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组、五六年级组等5个组队,分别角逐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炎炎夏日,挡不住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他们在绿茵场上激情澎湃,尽情风驰电掣挥洒汗水,尽情展示足球运动独特的魅力。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喜爱足球的热情,丰富青少年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全市青少年的足球竞技水平。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艺芬审核:周宁终审:蒋耀南

《微洪江》是由洪江市融媒体中心主办,以全新的权威视角,带您一起共同品鉴美丽新洪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古丈芙蓉学校完善课后服务点亮多彩校园08-16

    2月28日,古丈县芙蓉学校的学生返校不久就迎来了“升级式”课后服务,体验了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兴趣课。欢声笑语在芙蓉校园内响起,小学、初中2600余名学生在轻松……

  • 微洪江丨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08-16

    7月22日,2022年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隆平学校开幕。洪江市第二届“隆平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期六天,共有来自辰溪、靖州、溆浦、会同、洪江……

  • 通道:中小学校园传唱防溺水安全歌通道:中小学校园传唱防溺水安全歌08-16

    来源时间为:2021-04-274月27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教师在班会课上组织学生学习防涨水安全知识。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粟勇主胡静)近期,一曲由《隐形的……

  • 【怀化电台】早安怀化08-16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2日-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怀化调研并召开雨花区·溆浦县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

  • 嘉禾县:“校长论剑”提质教育管理嘉禾县:“校长论剑”提质教育管理08-16

    来源时间为:2022-08-03(通讯员李雄李超)“校长关乎一个学校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有什么样的管理。”近日,嘉禾县举行2022年“校长论坛”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