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 正文

女大要避父!2010年,新疆伊犁一桩荒诞的家庭伦理悲剧

日期:2022/8/26 4:50: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4

2010年7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沙湾县公安局老沙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电话是该镇农民李红打的。称自己雇的拾花工童童被一个自称是她父亲的人强行拉着,但童童怎么都不肯走,李红怀疑那个男人不是童童的父亲。可奇怪的是,童童显然认识那个男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肯说也不肯跟他走。

(涉及隐私,当事人不使用真名,部分图片源自网络,仅配合叙事)

李红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民警来帮忙查一下,确定一下这个男人是不是童童父亲。接案后,辖区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而在警察赶到之前。自称是童童父亲的人,在听到李红打电话后,便仓皇溜走了。难道,他真不是童童父亲?民警耐心的询问童童,一问童童的眼泪就不断掉下来,随即哭着说出了一件令人震惊又愤怒的事......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那个男人确实是她的亲生父亲李全,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世上总有这么一些人禽兽不如。毫无道德观念,毫无法律意识,只顾自己。李全便是这一类“兽父”,为满足自己的兽欲,竟不顾伦理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伸出了魔爪。李全性格暴虐,从前童童母亲还在的时候,便时常对她家暴。时常打得童童母亲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为了女儿,她一开始还能忍。

无奈李全下手越来越重,没有办法,童童母亲只好撇下九岁的童童与另一男子远走高飞。她不是不爱这个女儿,只是自身难保,想着到底是亲生骨肉。就算李全不是个人,也不会对女儿怎么样吧,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毫无底线。童童母亲远走高飞后,李全也离开陕西老家前往新疆打工,起初年幼的童童跟着叔父生活。

寄人篱下的滋味不好受,但相较于跟着李全挨打、受虐,这样的日子倒也不算什么了。不幸的是2010年6月,叔父无力承担她的学习及生活费,这么多年李全一分钱也没给过。说是出去打工,却连女儿也不愿意养,也不知道他的钱都用到哪儿了。没有办法,叔父只能让童童辍学去新疆投奔打工的父亲,十几岁的童童正处在人生最好的年龄。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出落得亭亭玉立,这让单身多年的李全眼睛一亮,脑海中产生了一个邪恶的念头。2010年7月10日晚,童童干了一天的活感觉有些中暑,晚饭没吃就早早上床睡觉了。睡到不知几点,感觉有些异样,好像有个人走了进来?吓得她一下拉亮了灯,却发现是浑身赤裸的李全,没有母亲在身旁也就没人教她女大要避父。

望见父亲如此,童童没有多想,又沉沉睡去。可没过多久,迷迷糊糊中就感觉有人在脱她的裤子,她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哭喊着求救,但被李全一把捂住嘴,李全威胁说:“别叫,你敢不听话,我就打死你。”说完又狠狠扇了童童几耳光,碍于淫威,她不敢再吭声。以为一次过了,将来有意避开就好了,事情没有她想的这么简单。

白天李全装得人模人样,似乎真是个爱护女儿的好父亲,晚上却化身禽兽肆意伤害童童。可怜的童童只能在恐惧和无助中以泪洗面,身体、精神的双重折磨,让她很快消瘦下去。童童始终没有报警,也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主要是三个原因。一则李全的威胁,二则认为这种事没脸说出去,三则担心亲手将父亲送入监狱。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在矛盾与痛苦中,童童选择了逃走,7月12日漫无目的地走了一天。当时她身无分文,只能靠走的,李红看她可怜。又想着自己正好需要雇人拾棉花,便让她留在自己这儿,也算是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童童每天除了干活,一句话也不说,几天后李红发现她的走路姿势有些不对。还特意问过她,她不肯说,李红也没往那方面想。

还以为是天生的毛病,直到有一天童童都痛得下不了床,李红帮忙查看才发现。她的下身竟然已经溃烂,急忙带着她去了医院,刚打完针。一直在找童童的李全正好看到了她们,当即蛮横的要带走童童,童童不肯。这便有了开头那一出,更让人愤怒的是,面对民警的审问。李全还百般抵赖,一会儿发誓称没QJ女儿,一会儿又狡辩跟自己女儿睡觉犯什么法。

可不管怎么狡辩、抵赖都不能否认他违法犯罪的事实,李全主观上具有故意JY的目的。违背童童意愿,采取暴力、胁迫手段使童童处于不敢反抗状态,趁机实施JY。侵犯了妇女性的不可侵犯权利,其行为已满足QJ罪的构成要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后来的刑法修正案中还增设了,对负有监护、收养、看护、教育、医疗等特殊职责人员,与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未成年女性发生关系的。无论未成年人是否同意,都应追究刑事责任,以QJ罪论处。

别说亲生父亲侵犯女儿无所谓,像这类不顾伦理道德的禽兽,惩罚应当更重。《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QJ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JY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QJ论,从重处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1)QJ妇女、JY幼女情节恶劣的;

(2)QJ妇女、JY幼女多人的;

(3)在公共场所当众QJ妇女的;

(4)二人以上LJ的;

(5)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

此案判处结果并未公布,不过等待他的必然会是法律的严惩,相信他会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这起在新疆伊犁发生的荒诞的家庭伦理悲剧令人唏嘘,女大要避父,父亲在跟女儿的关系上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学校、社会也应该重视孩子的性健康教育,教会她们如何保护自己,也许这样的悲剧就能少发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