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绥化市 > 正文

绥化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红十字会深入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22/8/26 13:04:41 浏览: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为增强学生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绥化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红十字会对市第一中学师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5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讲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徒手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校园及生活遇到突发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为让参训学员更深入掌握心肺复苏要领,讲师和学员在现场开展了深入互动,对心肺复苏进行分组实操演练。通过演示和互动,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在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时,应该如何开展自救互救,救助过程中应注意的急救黄金时间及急救生命链。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水平,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绥化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孙莹莹

一审:范珊珊

二审:徐宝德

三审:丁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