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浑南区 > 正文

浑南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涉及秋季转学...

日期:2022/8/29 18:40: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4

依据《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结合浑南区学校实际情况,现发布《关于浑南区2022年秋季转学的通知》,请各位家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按照要求做好学生转学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9日9:00——2022年8月24日16:30

二。

转学办理方式

网上报名,线上审核,现场核查原件。

三。

转学办理流程

1.按照类别(有浑南房产和户口、来沈务工子女)选择并进入二维码。(8月19日9:00报名平台开放,24日16:30报名平台关闭)

2.进入二维码后,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照片(按附件所需材料上传)。

3.核对信息之后,点击“提交”。每部手机只能填写一次,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4.网上提交成功后,教育局工作人员线上审核材料,合格后由接收学校通知核查原件及学生报到时间。

四。

转学办理须知

1.由于主城区部分学校部分年级没有空余学位,有此类情况的须服从教育局统筹分配。

2.有空余学位、可接收来沈务工子女的学校有:72中学(九年一贯制)、73中学(九年一贯制)、英达中学、高坎中学、英达满族小学、高坎小学、东陵路小学。

3.同区内学校之间不能办理转学。

4.如发现您提供的信息、证件不真实,后果自行承担。

浑南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1:

网上报名所需材料照片及核查原件材料

(一)浑南区内有住房(已取得房证)

1.房产证

2.契税发票

3.户口本(学生本人及父母)

4.结婚证/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房产为一方单独所有需提供,共同所有不需要)

5.房屋查档证明(可使用“沈阳政务服务App”进行查询)

(二)浑南区内有住房(无房证,有购房合同)

1.备案合同

2.购房发票

3.入住通知

4.契税发票

5.户口本(学生本人及父母)

6.结婚证/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房产为一方单独所有需提供,共同所有不需要)

7.房屋查档证明(可使用“沈阳政务服务App”进行查询)

(三)浑南区内有住房(无房证,有拆迁协议)

1.拆迁协议

2.回迁安置公证书

3.入住通知单

4.户口本(学生本人及父母)

5.结婚证/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房产为一方单独所有需提供,共同所有不需要)

(四)浑南区内无房产只有户口

1.户口本(学生本人及父母)

2.无房证明(父母双方)

3.离婚证和离婚协议(离异状态需要)

(五)来沈务工子女

1.居住证或领取凭证(父母双方)

2.工作证明(父母双方)

3.租房协议

4.户口本(学生本人及父母)

5.结婚证/离婚证(只能提供一个监护人居住证或工作证明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如夫妻双方离异状态,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原件)

注:借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的,需学生、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户同住满3年并提供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的父母双方无房证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沈阳市皇姑区素质教育学校物业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08-29

    来源时间为:2022-08-24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沈阳市皇姑区素质教育学校物业采购服务项目品目服务/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服务采购单位沈阳市皇姑区素质教育学校……

  • 浑南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涉及秋季转学...08-29

    来源时间为:2022-08-24依据《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结合浑南区学校实际情况,现发布《关于浑南区2022年秋季转学的通知》,请各位……

  • 康平“贴身式”监督守护学生“盘中餐”08-29

    来源时间为:2022-08-25营养餐牛莉绘“学校食堂的饭菜种类丰富了,口味比以前好吃多了,而且干净卫生,我们吃起来更放心了。”今年7月,在沈阳市康平县一所九年……

  • 沈阳市法库县首届社区(村屯)运动会精彩开幕沈阳市法库县首届社区(村屯)运动会精彩开幕08-29

    来源时间为:2022-08-178月13日上午,由沈阳市体育局、法库县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两邻”办、法库县体育局、法库县教育局、法库县民政局、法库县吉祥街道联……

  • 辽宁多部门携手呵护留守儿童08-29

    本报讯(记者刘玉)秋季开学第一天,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红旗学校192名留守儿童全部到校。校长于凤洲笑了,该校连续4年无一留守儿童辍学。今年暑假前,红旗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