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博爱县 > 正文

西安博爱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2022/9/3 22:01:28 浏览:

西安博爱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阳光讯(记者杨小娟)9月1日早晨,西安高级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博爱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学校执行总校长王丽娟、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王磊、副校长姜美运、校长助理兼教务处主任赵璐艳、德育处主任兼生活部主任苏振中、办公室主任闫香莲等领导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副校长姜美运主持。

执行总校长王丽娟发表了开学寄语。王丽娟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辉煌成绩,教师队伍越来越强,办学规模也越来越大。

王丽娟强调,新的学年,新的征程,学校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崇高使命,全体博爱师生要心中有梦、志存高远,不断拼搏。

教师代表郭晔从热爱和奋斗两个方面鼓励全体老师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和进步搭建平台,为每一个学生的奋飞插上坚硬的翅膀。

高一(8)班的董骞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博爱学子表达在新学期的决心,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怀抱梦想勤奋学习、拥有健康的心态和体质,取得更大的进步。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范,苏振中宣读了2021—2022学年“文化艺术类参赛获奖”师生名单、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校级“先进班集体”获奖名单,王丽娟校长、王磊副校长、赵璐艳主任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据悉,该校舞蹈社团师生荣获经开区中小学艺术展演中学组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优秀指导教师一人;美术社团师生荣获中学组三等奖三项,马改改老师荣获“彩虹杯”第11届青少年书画艺术展辅导教师一等奖;戴文娟老师荣获2022年第三届中国童歌童声全国歌唱大赛陕西赛区“金牌声乐教师”。

学校语文教研组组织学生参与经开区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诗词大会,分别荣获(初中组)三等奖、(高中组)三等奖各一项。

在今年高考中,西安博爱学校2022届高三年级取得了优异成绩,毕业生家长满怀感激之情,将锦旗送到学校,由校领导转赠予优秀教师。

晚上8时,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各班教室集体收看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

编辑:佳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沁阳:分新书迎开学09-03

    来源时间为:2022-09-018月30日,河南省沁阳市第二小学一年级教室里,几名教师在整理分发新教材。开学前夕,新学期所用教材由新华书店陆续送到学校,河南省沁……

  • 清廉焦作|山阳区:打造清廉学校培育教育清风09-03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的是焦作历史名人李棠阶的家风故事……”每周五晚上8点,焦作市山阳区塔南路小学四(3)班的学习群里,都会准时开始“廉洁家风故事”会。今年以来,……

  • 温县一中荣获“焦作市2021年度名校”称号09-03

    近期,焦作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焦作市2021年度名校名校长名师名单”,命名10所学校为焦作市2021年度名校,其中,温县第一高级中学榜上有名;确定70名教师为焦作……

  •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修武县桃园村成立“农村电子09-03

    来源时间为:2021-11-24挂牌仪式现场11月18日,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经贸学院“农村电子商务普及教育示范点”挂牌仪式在修武县西村乡桃园村举行。校党委……

  • 武陟县育新学校二年级学生暑假生活图鉴!09-03

    夏去秋来清风至,岁月静好多喜乐。在双减政策下,二年级同学们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寓学于乐,活动纷呈,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快乐暑假立足双减精彩绽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