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高一新生开学日

日期:2022/9/5 12:07:41 浏览: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秀)“开学开新篇,书本展新颜”。8月30日,洪江市职业中专2022级新生正式开学报到,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欢笑。早上8:00,学校迎新工作人员就已各就各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后依次进入学校。随着新生陆续报到,大家热情接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开学倒计时!花垣各学校准备就绪09-05

    当前,花垣县各中小学已进入“备战”开学阶段。开学工作会、校园消杀、校本培训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争取让学生入学返校时能感受到新气象,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为营……

  • 11名同志被拟聘为永顺县教体局下属学校教师,有你认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8-20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通过公开引进,拟聘用隆娇祎等11名同志为……

  • 保靖检察:强制报告主题海报进学校织密未成年人安全09-05

    来源时间为:2022-09-01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加大强制报告的普法宣传力度,8月31日,保靖县检察院联合县教体局在全县中小学……

  • 11月1日古丈手机报09-05

    来源时间为:2021-11-0111月1日中央军委发出《关于统一全军组织及部队番号的规定》,要求团和分区以上各部队番号均冠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字样。1949年1……

  • 洪江市职业中专学校高一新生开学日09-05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秀)“开学开新篇,书本展新颜”。8月30日,洪江市职业中专2022级新生正式开学报到,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欢笑。早上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