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事关教师节!丹阳多所学校发布通告!

日期:2022/9/6 21:44: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5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全体教职工对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新的学年里,我们一定能够心手相牵,共同孩子们更多的成长幸福!

丹阳市第三中学创办于1906年,已沐浴在风雨里一百多年了。一百多年来,筚路褴褛,从一个只有几名教职员工、十来个学童的初等小学堂办成为一个拥有一千多名师生的社会主义公立学校。丹阳三中有过平淡,也有过辉煌;经历过平原,也曾站在山巅。虽然校名多次更迭、校舍几经改建,但不变的是三中的文化、三中人的精神。作为三中教师,我们定会平等而真挚地关爱每一个孩子的心灵,用真爱、真情、真心教导帮助好每一个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我们的工作是辛苦的,但是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尽管我们的工作是繁琐的,然而您的理解与配合将给子我们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在此,我们友情提醒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关爱和重视孩子成长的家长朋友们:三中不赞成,也不同意学生或家长带着鲜花、水果、礼品等进校送给老师以示感恩,学校门卫也谢绝这类物品的存放。

亲爱的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赞扬,可以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封邮件、一句祝福,我们真诚的希望您自觉响应、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有您的支持和信任,就是我们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

丹阳市第三中学

2022.9.5

华南实验学校

2022年云阳学校教师节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九月的校园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值此丰收之季,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在此,学校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行风建设,过一个廉洁、简朴、文明的教师节,掀起我校师德建设新的热潮,现向全体教师和家长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风清气正过节日

爱岗敬业、培根铸魂乃教师天职。云阳学校全体教师最高的理想是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先生”;最大的财富是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家庭的脊梁、学校的骄傲、社会的正能量;最大的快乐是学生认真工整正确率高的作业、积极主动快乐的课堂参与;最大的心愿是家长的深度理解和家校的高效协作。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衷心希望家长朋友们坚持不向教师赠送礼金、礼品(卡)、鲜花、水果等一切礼物,让云阳学校的每一位教师过一个轻松愉快、清风盈袖的教师节。

二、善学爱生守初心

学为人师,爱为师则。“四有好老师”是新时代教师的追求,爱学生是一代代云阳学校教师的坚守。我们云阳学校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涵养教育情怀,坚守教育初心;以德立学、深悟教育真理,力扛善学责任;以德施教、生发教育艺术,不忘育人使命。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让自己成为打开学生心灵世界的“一扇窗”,成为指引学生确立凌云志向的“一盏灯”,成为照亮学生问学之路的“一束光”,真诚拒收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赠送的礼金、礼品(卡)、鲜花、水果等一切礼物,共度一个充实向上、坦然幸福的教师节!

以上倡议希望得到您积极的响应与支持!

丹阳市云阳学校

2022年9月5日

致正则小学家长朋友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丹阳市正则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百年名校。110年来,学校积淀了丰厚的历史底蕴,拥有亘久的学校文化和办学特色,造就了一大批名特优教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办学质量始终走在我市小学教育的前沿,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口碑载道。

正则教育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正则家长的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建立纯真、纯洁、纯朴、纯美家校关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您感知老师的工作辛苦,是对我们最好的慰问,您理解老师的用心良苦,是对我们最大的奖赏;您善待老师的意外疏忽,是对我们最美的关爱。

友情提醒我们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正则不赞成,也不同意学生或家长带着鲜花、水果、礼品等进校园送给老师以示感恩,学校门卫也谢绝这类物品的存放。

礼品代表情谊,同样也会遮蔽教育的阳光。如果您真心感谢正则的老师,一个电话、一句亲切的问候,足矣。让我们共同努力,托起孩子的未来。

真诚希望能得到家长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感谢!

丹阳市正则小学

2022.9.4

丹阳市新桥中心小学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丹阳市新桥中心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百年名校。学校积淀了丰厚的历史底蕴,拥有亘久的学校文化和办学特色,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赢得了家长的良好口碑。

新小教育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新小家长的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建立纯真、纯洁、纯朴、纯美家校关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您感知老师的工作辛苦,是对我们最好的慰问,您理解老师的用心良苦,是对我们最大的奖赏;您善待老师的意外疏忽,是对我们最美的关爱。

友情提醒我们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新小不赞成,也不同意学生或家长带着鲜花、水果、礼品等进校园送给老师以示感恩,学校门卫也谢绝这类物品的存放。我校教师郑重承诺:拒绝以任何形式所要和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鲜花、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务,请各位家长理解、支持、配合并监督。

礼品代表情谊,同样也会遮蔽教育的阳光。如果您真心感谢新小的老师,一个电话、一句亲切的问候,足矣。让我们共同努力,托起孩子的未来。

真诚希望能得到家长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感谢!

丹阳市新桥中心小学

2022.9.5

来源:丹阳市第三中学、丹阳市云阳学校。

丹阳新小、丹阳市正则小学、丹阳市华南实验小学

编辑阳阳

责任编辑天意新华

●台风来了!丹阳接下来的天气是...

●明天起,重要调整!

●太燃了!丹阳学校的这一幕...

●官宣了!这笔钱上调!

●“丹阳,我来啦!”多图直击中北学院新生报到现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生态环境部调研秀山县锰污染综合整治09-06

    来源时间为:2022-09-01笔者从秀山县生态环境局获悉,日前,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司长任勇率调研组来秀调研锰污染综合整治。相关领导参加现场调研和汇报……

  • 开州区建成投用五所学校新增学位9400个09-06

    来源时间为:2022-09-01开州中学浦里校区本报讯(记者陈杰文/图)新学期,新学校。今年9月,我区新增的五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将正式开班行课,可以有效缓解城区学……

  • 事关教师节!丹阳多所学校发布通告!09-06

    来源时间为:2022-09-05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大地流金,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全体教职工对您一……

  • 多地开学首日见闻09-06

    来源时间为:2022-09-02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1215322022-09-0209:20:17.0新华全媒+_多地……

  • 奉节县中医院丨全院联动筑牢师生疫情防线奉节县中医院丨全院联动筑牢师生疫情防线09-06

    来源时间为:2022-09-069月,奉节县各中小学校秋季如期开学,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教育系统对全县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确保工作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