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坪县 > 正文

镇坪配齐配强中小学(幼儿园)法治副校长

日期:2022/9/10 3:37: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7

近日,县委普法办、县教育体育局和科技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法治副校长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按照要求,镇坪县从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县司法局等政法部门中选出26名法律工作人员,担任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兼职法治副校长。法治副校长履职期间主要协助学校积极开展法治教育,每年在任职学校承担或者组织落实不少于4课时;参与学校学生权益保护制度的制定、执行,指导、监督学校落实未成年人保护职责,依法保护学生权益;指导学校对未成年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预防犯罪教育;指导学校依法处理安全事故纠纷,制止侵害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的行为;参与建立学生教育保护辅导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