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最新招聘信息来了!

日期:2022/9/13 8:30:59 浏览:

关注群众最新需求,聚焦政府最新举措,跟踪工作最新进展,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宣传政策的载体,展示形象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权威发布、服务大众、关注民生。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措施出台!九江市中职学校可跨江招生09-13

    措施出台!九江市中职学校可跨江招生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推动九江与长江沿线其他城市人才跨江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技能人才来浔发展,按照九江市委、九江市人民政……

  • 聊城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将学校打造成在全国有一定影09-13

    为展现聊城市集团化办学的发展特色和教育理念,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推出教师节特别策划栏目——《校长说》。栏目通过专访……

  • 丽水这所学校新校区今天正式启用!09-13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到新校区,第一感觉就是校区很漂亮,很大。特别是食堂跟图书馆,都是全新建造的,有着书香气息。我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校里面学习生活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