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无锡新增1所学校,占地170亩,开设96个教学班,幸福来得突然

日期:2022/9/13 10:25:57 浏览:

江苏无锡新增1所学校,占地170亩,开设96个教学班,幸福来得突然

现在的人教育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父母都开始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少年轻父母为了让孩子上一所好的学校想了很多办法,但愿望还是落空。因为好的学校数量是有限的,而人口数量却在不断地增加,学生人数也相应增多,竞争压力较大,想要进入好的学校并不容易。

除此之外,很多地区还出现了大班额和超班额的现象,班级的人数过多必定会影响整体的教学以及学习成绩的提升。想要解决这个难题,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投资建设新学校,增加学位数量。无锡市作为江苏省的优秀城市之一,在教育建设这方面一直都很积极。现在无锡市又新增了一所学校,新学校的名字叫作无锡市宛山湖实验学校。

说到宛山湖,外地的人可能什么都不知道,但本地的人却很清楚,这里是无锡东一座的一座新城,现在就像是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在快速发展当中。学校的地址是在长塘河以北、东盛路以东、联谦路以西地块。

据了解,这个项目的占地面积是170亩,建筑面积则达到了14.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不只有教学楼、综合楼,也有图书馆、食堂以及各种各样的运动场地,让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安心的学习,也能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生活。

无锡市宛山湖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就是说既有小学教育,也有初中教育。办学规模特别大,一共开设了96个教学班级,小学班和初中班分别是48个。学校的办学规模大,对于周边地区的居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位数量增加,到时候孩子就能够轻轻松松的入校,不用再为了上学而到处奔波,可以减少许多麻烦。

目前宛山湖实验学校正在快速发展当中,为了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学校还加强了师资力量的建设,从全国各地招聘了一大批优秀学校,其中包括骨干教师以及高级教师。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更快了解一个孩子的情况,进一步提升孩子的学习水平。

宛山湖实验学校是目前宛山湖新城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建成投用,将会进一步促进宛山湖新城的发展,可以提高经济水平,增强经济实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