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清苑县 > 正文

定了!保定高中段学校2021年计划招生134783人!内附各校详情

日期:2022/9/14 1:09:43 浏览:

其中普通高中81237人,职业类学校53546人,职教普教规模大体相当;市域内高中阶段招生计划总数超过初中毕业生人数,学位略有富余。

6月17日,保定市教育局下达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为134783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1237人,职业类学校计划招生53546人。

根据今年招生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普通高中原则上在本县(市、区)域内招生。保定市第一中学宏志班、民办普通高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公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本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5%。

今年保定市共有初中毕业生129783人,全市现有高中阶段学校118所,其中普通高中79所(民办29所),中等职业学校39所(民办9所)。按照职普大体均衡的要求,今年我市下达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共134783人,比2020年增加10350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1237人,占初中毕业生总数的62%,中职学校计划招生53546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涞水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时间确定!这些注09-14

    来源时间为:2022-04-224月22日,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印发《涞水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我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工作将按照“从……

  • 本月全面完工!潍坊高新区6条道路更新09-14

    更便捷、更舒心地出行关系到每个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高新区一直在行动!今年,高新区对梨园街(潍安路—高一路)、昌平街(新纪元学校—……

  • 定了!保定高中段学校2021年计划招生134783人!内附09-14

    其中普通高中81237人,职业类学校53546人,职教普教规模大体相当;市域内高中阶段招生计划总数超过初中毕业生人数,学位略有富余。6月17日,保定市教育局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