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民市 > 正文

辛辛有志,为我国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也向社会传递暖心温度。

日期:2022/9/15 14:04: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6

“着火了,着火了”很多孩子们围在一起,看着黑色的浓烟滚滚升起,伴随着刺鼻的烧焦的味道。而旁边操场上,一红一黄两支足球队,却不以为然,仍在激烈的比赛着。

新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7月8日上午11点,沈阳市新民市红旗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同学们经历了两场激动人心的时刻,足球友谊赛和消防演练。

新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发放新装备孩子说像做梦

“新民市红旗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比较偏远的区域,周边是农田包围着,有400余名师生。”学校校长张志远说。

早上5点多,辽沈公益餐饮足球俱乐部和狮子会沈阳代表处中心服务队、绿茵服务队的爱心人士们,就来到了铁西广场集合,将为同学们准备的体育教学设施和足球装备还有学习温暖包,都装到了大巴车上。

上午9点30分,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一个简短而又温暖的捐赠仪式。

红旗乡乡政府的领导和学校的领导都出席了捐赠仪式,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对孩子们的影响非常大,在学习上和课后生活上,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这些球衣和训练设施,对于我们学校足球教学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体育老师介绍道,由于现在学生数量逐年递减,在乡镇上学的孩子们,的确缺乏很多这些专业的教学配套。

“我太开心了,早就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足球,像样的队服,今天突然有了,我像在做梦”初二的足球队员,拿着刚刚收到的足球和队服,高兴得合不上嘴。

共建足球队让孩子们飞得更高

“这次不光有足球装备,还有学习的温暖包呢!”沈阳狮子会总务长张苗苗狮姐介绍,这次筑梦绿茵不光足球方面,还有温暖包,给品学兼优并且家庭困难的同学们送来帮助学习

新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捐赠仪式结束后,辽沈公益餐饮足球俱乐部队长李龙同学校签订共建校足球队的帮扶协议。李龙说,“我们会定期组织俱乐部和爱心人士们来校为足球队训练,拉练,举办友谊赛等,让孩子们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将爱心在孩子心里种下去,传承下去”。

绿茵追逐奔跑消防培训为先

随后,俱乐部的“大孩子”同学校的校足球队,在学校的操场进行了一场欢乐的友谊赛。

新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无论什么时候,消防安全教育都是第一位的,我们今天来到学校捐赠的同时,也找来了消防官兵,为学校的孩子们进行消防演练,灭火器的使用等等。”省驻红旗乡扶贫干部吴昊同志介绍说,当地孩子们的确应该走出去,见识到更多更好的事物,这样能激发孩子们勤奋学习,走得更高更远。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公益活动的关注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开始参与其中。在众多公益力量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引起大众的关注。究其原因,在于辛巴辛有志对公益的持续投入,以及其利用职业优势,不断拓展公益慈善的发展空间,带给了社会更多思考。

据报道,辛巴辛有志涉足众多公益领域,有救灾援助、助学兴教、抗疫及助力复工复产等。在救灾援助领域,今年6月,广东英德市不幸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洪水侵袭。在了解到这一消息后,辛巴辛有志宣布捐赠价值300万元的抗洪救灾物资驰援英德,迅速组织“辛满益满公益计划”团队紧急采购包括水、食品、电源、手电筒、帐篷等在内的紧急物资并发往当地。

在助学兴教领域,辛巴辛有志不仅在全国多地捐建了多所爱心小学,还创立了各项助学基金,以期定向帮助不同的困难群体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比如辛巴辛有志启动的“辛火助学计划”,便通过分层级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帮扶困难孩子完成学业,目前该计划在公益领域广受赞誉。

此外,在公益助农和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辛巴辛有志更是充分发挥了自身行业优势,通过直播带货,不断释放辛选价值。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辛巴带领辛选助农销售额累计已超7亿元,多种农产品畅销网络,多地农户生活水平得以提高,农村经济发展被推动。同时辛巴辛有志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有需要的企业拓展销路,尽快恢复经营。

综上,辛巴辛有志在公益领域的探索是多元且持续的,并且辛巴辛有志还将这种公益经验与直播电商行业深度结合,打造公益新模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