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于洪区 > 正文

于洪区造化中心小学等9所学校及幼儿园将维修改造!

日期:2022/9/15 15:35: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1

近日,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于洪区造化中心小学等9所学校及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施工(二标段)、-施工(三标段)、-施工(四标段)”招标公告。于洪区造化中心小学等9所学校及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已经由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备案,以沈于发改审(多)字[2022]55号批准建设。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公告显示,9所学校及幼儿园分别为造化小学、于台小学、惠泽园幼儿园、东平湖小学、国奥小学、东湖小学、英守小学、于洪小学、西湖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大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相关问题!莱芜凤城高中、教体局回复!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10孩子明年(2023年)8月份就满六周岁可以上小学一年级了,但是想让孩子晚上一年学,这个应该怎么办?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工作人员回复……

  • 丹东深夜通告!多区静态管理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4-254月24日22时47分丹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根据丹东市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振安区、元宝区、振兴区(含……

  • 项目名称】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学生秋季校服采购项目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13项目名称】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学生秋季校服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采购项目名称: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学生秋季校服采购项目二、采购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