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建平县 > 正文

建平县教育局开展秋季开学条件验收评估工作

日期:2022/9/15 22:19:14 浏览:

建平县教育局组成督查验收组,对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教育教学条件进行督导检查验收评估,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科学有效。

督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每一所学校的餐厅、健康观察室、医务室、寝室、功能室,检查体温枪、测温仪、消毒剂、喷雾器、洗手液等防疫设备、物资配备储备情况。查阅了各所学校制度建立、人员保障、宣传教育、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并向校方反馈了检查结果,提出合理化建议。

督查验收组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防疫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巩固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校内隔离场所建设,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开学和放假审批管理、宿舍管理、物资保障;加强开学返校人员进入校园排查工作,严格师生员工开学前7天旅居史排查,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做到在校人数、离校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制度,保证晨午晚检和因病缺课情况记录完整;加强信息报送、外出报备、食堂管理、公共场所管理、学校医疗保健机构建设以及个人防护,全力保障秋季正常开学。

(记者梁振宇张爽)

系列报道《美丽蝶变新建平生态宜居幸福来》第一集:全域布局一张蓝图绘到底

建平县强力推进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和抛洒专项整治工作

智能化数字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绥中县100所学校监控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02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绥中县100所学校监控工程品目采购单位绥中县公安局本级行政区域绥中县公告时间2022年09月02日07:3……

  • 龙城区2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09-15

    9月1日,新建成的龙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投入使用,喜迎新生入学。新建成的朝阳一中教育联盟西校区新学期也正式投入使用。龙城区兑现了“一定要让龙城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一流……

  • 南票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09-15

    为全力督促学校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开学前夕,南票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卫建局、市场局、公安局等部门针对辖区初级中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提升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