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塔区 > 正文

朝阳市富民学校2022年招生入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9/15 23:03: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01

为了积极展示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打造和学校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学校、家庭、社会之间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互动机制,争取社会各界对教育的理解和支持,科学有序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我校开展招生入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时间:2022年7月2日—7月20日(每周六上午8:00—11:30)

首次开放日时间:2022年7月2日上午8:00—11:30

第二次开放日时间:2022年7月9日上午8:00—11:30

第三次开放日时间:2022年7月16日上午8:00—11:30

二、地点:富民学校北校区

三、参加对象: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及家长。

四、登记办法

自“校园开放日”公告发布起,家长通过小程序邀请函进行信息登记。“校园开放日”当天,每位登记学生由一位家长陪同,凭邀请函进校。

五、活动内容及具体流程

(一)内容

1.入校

2.参观校园

3.宣讲、问答

4.课程体验

5.观看大课间

(二)具体流程

8:00—8:10家长学生凭邀请函、身份证、准考证,通过防疫检查后,扫网格宝进入校园。

8:10—8:50参观校园、宣讲、问答

8:55—9:40课堂展示

9:45—10:10观看大课间

10:10—10:40乘坐大巴车到南校区

10:40—11:30参观南校区

11:30统一乘车返回北校区,开放日活动结束。

六、温馨提示

1.凌河街四段为禁停路段,请自己驾车到学校的家长将车停放在校园周边公共停车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30人公告【公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7-01”公众号,点击“考试服务-备考交流”领取备考资料!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盘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

  • 记西丰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徐加奇先进事迹09-15

    1990年7月,一名充满朝气怀揣梦想的青年从铁岭市师范学校毕业,走上憧憬已久的三尺讲台。将近30年的教学生涯,他先后承担过体育教学、班主任教语文数学、科任、教研……

  • 铁岭发布返校复课通告!大连2+76,详情公布!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08正在阅读:铁岭发布返校复课通告!大连2+76,详情公布!首页地方频道地方频道-大连铁岭发布返校复课通告!大连2+76,详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