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利县 > 正文

安康平利县老县九年制学校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日期:2022/9/26 5:48: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17

本网讯(刘同平)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教育不打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深入宣传教育政策,全面增进家校联系,努力提高家校教育深度融合,平利县老县九年制学校7月11启动了暑期大家访活动,全校43名教师将对466名学生全部开展一次家访。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这次大家访活动,将按照“全员参与、全生覆盖、全程跟踪”的原则,落实“四项任务”,计划用时3个周完成。将暑期防溺水事故、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将中、高考改革,“双减”政策及教育法律法规给家长详细讲解;对家长如何开展作业管理、手机管理、体质管理、睡眠管理、读物管理指手把手进行指导;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介绍孩子在校表现、兴趣爱好和特长,与家长、孩子深入交流沟通,共同指导孩子职业发展规划。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通过几天的家访活动,教师、家长、学生促膝谈心,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沟通了师生、家校之间的感情。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尽一份责任,可以实现家校真挚的沟通;送一份关爱,就能共创孩子美好的明天。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平利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了解,该校已将家访活动作为学校的一项常态化教学工作,除暑期集中开展以外,开学后则是以班为单位,分期、分批有序开展,努力增强家校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

编辑:王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百日行动专刊第33期】石泉公安开展“送法进校园普09-26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助力法治社会建设。9月22日,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民警来到池河中学开展“送法进……

  • 汉阴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9.18”防空疏散演练09-26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为了贯彻《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9.18”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让全校师生了解和铭记“九一八”这段屈辱的历史,加强爱国……

  • 安康市爱心企业携手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学安康文09-26

    3月11日,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企业安康市元辰富硒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面包森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科达数码有限公司,联合市马力商贸有限公司、安康东七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