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陇南市教育局陇南市2022年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中央第二批补助资金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日期:2022/9/28 5:27: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陇南市教育局陇南市2022年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中央第二批补助资金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

D0120220905000008

二、项目名称

陇南市2022年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中央第二批补助资金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甘肃硕博海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北路275号(兰州枣林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四层b19号))

344.978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供应商名称

名称

品牌

数量

单价

规格型号

甘肃硕博海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任永雄,任章章,尚温久,尚永真,王永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无

收费金额:0.0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榆林警方全力护航校园安全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6通讯员白强强秋季开学以来,榆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强化工作措施,全方位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安……

  • 商丘市睢阳区组织2022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面试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7为强化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建设,服务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健康,9月24日,商丘市睢阳区编办、人社局、卫健委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组织了2……

  • 烈日下的奔走,家校间的流动④丨师生搭配,家访不累09-28

    烈日下的奔走,家校间的流动④丨师生搭配,家访不累2022-09-2620:21来源:广州教育到:没有了解,谈何教育?家访,就是了解学生最有效的途径。黄小玲家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