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永州方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法制讲座活动

日期:2022/9/29 12:01: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8

(通讯员刘邵南)9月27日下午,永州方政职业技术学校特别邀请冷水滩区凤凰街道人大联工委副主任范永明、区教育局法规股股长屈芬、凤凰街道综治办主任张良、凤凰园派出所副所长黄涛、凤凰园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辉、凤凰园司法所所长李秋华等在校内开展安全教育的法制讲座活动。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电信诈骗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中学生。同时,针对目前青少年中常见的一些不良倾向和行为、青少年犯罪行为的影响因素、学生如何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以及如何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地剖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