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民市 > 正文

爱心之行!记恒大地产新民市大民屯学校慈善助学

日期:2022/10/1 10:37:06 浏览:

恒大地产7万爱心款圆梦贫困学子晨报讯(记者才华)

接过3000元钱,美君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上高中的学费总算有着落了。

新民市7月15日,沈阳慈善总副秘书长姜学任、恒大地产沈阳公司营销总监魏玉新、新民市民政局党委书记陈志文等,在“恒大地产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上,把装着爱心款的信封,分别交到7名贫困学生手里。另一部分恒大爱心基金,为学校购买了12台电脑,好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新民市恒大地产沈阳公司由始至终对本报曾连续刊发的“爱心助学·情满沈城”系列报道十分关注。在系列报道中,本报报道了新民市大民屯中心学校7名生活贫困但是勤奋、要强的好孩子。和奶奶相依为命的张冬雪、父母相继去世的陈美君、10岁就当家的付静……一个个生动的面孔、令人心酸的家境、在艰苦环境中仍然坚持学习的精神,深深牵动着恒大地产沈阳公司的目光。

新民市9年级的学生陈美君今年中考考了642分,很可能被新民市一所重点高中录取。2004年,陈美君的母亲去世了,父亲成了她的精神支柱。2007年,一场车祸,美君没能见父亲最后一面。美君便跟着没有经济来源的爷爷奶奶勉强度日。“奶奶最担心我上高中的学费,这回好了。”美君攥着装着助学基金的信封,眼睛里充满了希望。

“以前没用过这样的电脑。”7年级的李娟碰了碰电脑显示器立即把手缩回来。除了7名学生的现金捐助,恒大地产用5万余元购买了12台液晶显示器的电脑,送给学校。新民市

恒大地产沈阳公司董事长顾朝晖表示:“企业是社会的组成部分,作为企业,我们一直在扎实做事,同时也想多尽一些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捐助,改变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命运,更在他们心中燃起希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