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皇姑区 > 正文

两邻】协同合作践“两邻”校社联动促发展

日期:2022/10/1 12:06: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30

为了扎实推进“两邻”工作的落实,加强学校和社区的融合互动,促进皇姑“3+1+1”幸福教育特色模式的全面打造,构建社区、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育人环境。9月26、29两日育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昕分别作为残协代表出席了皇姑区舍利塔街道、怒江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大会,与残联、社区共谋“幸福教育”进社区发展规划。

皇姑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皇姑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残协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街道、社区残协代表,对《章程》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建议,会上李昕同志秉持着公正,严谨的态度,投出了自己手中的一票,并以代表的身份作出了发言。

皇姑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皇姑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皇姑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会后校长李昕带领学校部分领导和教师参观了社区的党群服务站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李昕校长表示,残疾人群体是社会的一份子,我们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秉承“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在“两邻”工作理念的指导下,我们特教学校和社区联动,为帮助残疾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皇姑区育成学校将以参加本次街道、社区残协换届为契机,专注于校社联动着力点,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区的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和使命,推进全社会残疾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海城小学:打造“看得见”的好学校海城小学:打造“看得见”的好学校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1-11海城小学打造“看得见”的好学校活泼可爱、热衷思考敢于表达、乐于创造这是教师期待的孩子模样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善于反思、敢于创新这是……

  • 辽中区第一小学等六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结果公告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9-30施工范围:辽中区第一小学等六所学校维修改造工程主要涉及辽中区第一小学、辽中区第二小学、辽中区第三小学幼儿园、辽中区第四小学、辽中……

  • 沈阳市于洪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沈阳市于洪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9-06沈阳市于洪区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以精神文化为核心,以制度文化、队伍文化、环境文化和行为文化为抓手,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