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市中区 > 正文

通告!市中区公布10月3日

日期:2022/10/5 3:02:29 浏览:

广大市民:

根据区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现就2022年10月3日-7日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和范围:

10月3日7:00至12:00,开展7个镇全域核酸检测;

10月4日7:00至12:00,开展5个街道全域核酸检测;

10月5日7:00至12:00,开展5个街道+7个镇全域核酸检测;

10月6日7:00至12:00,开展7个镇全域核酸检测;

10月7日7:00至12:00,开展5个街道全域核酸检测。

二、按照所在镇(街道)、村(社区)的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扎堆。

三、以上核酸检测时间安排,符合学校开学要求(五天三检)。为确保核酸检测报告及时出具,请广大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严格按时间参加核酸检测,不得自行调整核酸检测时间,避免挤占检测资源,影响报告及时出具。

四、请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镇(街道)、村(社区)防疫工作。自觉参与核酸检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参加统一组织核酸检测的人员,依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五十一条:有关单位和个人不配合调查、采样、技术分析和检验,可能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涉嫌构成犯罪的,将依照《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追究刑事责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玉山县中小学教学工作部署会召开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199月15日上午,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玉山县中小学教学工作部署会在教体局召开。县教体局局长刘向阳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发展……

  •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10-05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庆活动2022/10/0116:36来源:大众网作者:手机查看10月1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行了以“强国有我……

  • 通告!市中区公布10月3日10-05

    广大市民:根据区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现就2022年10月3日-7日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检测时间和范围:10月3日7:00至12:00,开展7个镇全……